最新消息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新聞發布】臺南區104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闈場啟闈

臺南區104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今(14)日完成英語及數學科考試。上午1130分,教育局陳修平局長親臨闈場啟闈。在闈場辛苦了7天,共同參與組題、印卷、分卷、安全維護及試務支援等工作的52位試務人員,在臺南區104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委員會主任委員國立臺南一中張添唐校長率領下,相繼走出闈場。

陳局長於闈外一一握手迎接試務工作人員出闈,感謝委員會以及學科專家、測驗專家、組題人員、督導人員等,辛苦完成此項艱鉅任務。陳局長也感謝3個考場所有參與試務工作的人員,在大家辛勞的配合下,讓104學年度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試務工作順利進行,圓滿完成。尤其對於臺南一中承辦本次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委員會的辛勞,表達最大的感謝之意。

張添唐校長表示,今年參加特招考試考生人數2,849人,但受限於辦理時間短促,不論是闈內印卷分卷工作或是考試試務執行程序等,都比103年全國聯合命題更具挑戰。感謝闈內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付出、闈外夥伴的全力支援,讓印卷分卷及試務工作能順利完成。

今日考試結束後,每位考生的各科答案卡(),將立即進行讀卡、掃描、閱卷等工作。並將於616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成績查詢。

 

本次考試於今日上午1150分結束;各科缺考人數及到考率如下:

 

考試科目

缺考人數

到考率

1

英語

135

95.26%

2

數學

37

98.70%

 

本次考試考場秩序良好,無發生違規事件,考生應考情形及秩序都能自我要求,也感謝市民們對於維護考場周邊秩序的配合。

臺南區104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各科試題及參考答案,將於今日下午由委員會統一發布。考生或其就讀學校教師若對試題有疑義,可於615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依簡章所述填寫申請表,傳真至(062084698「臺南區104 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聯合考試分發入學委員會」辦理疑義釋復申請。

臺南區104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成績,將於616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成績查詢,考生可至臺南區104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報名網站(https://12noexam.tn.edu.tw/SpecialSignUp_TN/)查詢。

試題與參考答案下載網址

臺南市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資訊網:http://12basic.tn.edu.tw/

臺南區104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網站:http://study.tnfsh.tn.edu.tw/files/13-1003-8548.php

 

發稿單位: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業務承辦人:課程發展科蔡東敏 電話:29911118727

新聞聯繫人:局長室吳幸樺 電話:29911118333